close

  蜜粉刷.jpg 蜜粉盒.jpg

PART1第一週使用心得

形式(粉底&刷具)

一般的粉底都是液狀的居多,而Maybelline這一款蜜粉底則很類似像蜜粉的包裝,它的刷具很可愛也很好用,應該是羊毛刷的材質,所以在使用上對於肌膚的觸感很好!而且使用起來很方便喔!

 

質地:

我覺得算是很特別的質地,應該說是粉狀的粉底+蜜粉,算是第一次用過!

 

觸感:

雖然仔細看它的粉質沒有像一般蜜粉那麼細緻(畢竟它不是蜜粉),可是使用在臉上後,會覺得整個粉質好神奇,像加了保濕精華液一樣,可以很快的服貼在臉上!

 

妝效:

因為我的膚質很乾,所以上妝後特別容易浮粉,但使用了Maybelline這一款蜜粉底後,完全沒有浮粉的情況出現,而且整個妝感很自然,而且使用這一週下來,我竟然發現肌膚變的很好,完全沒有長痘痘,而且整個膚質變得很柔細光滑!

 

成份:

我很喜歡它完全沒有任何的香味這一部份,因為我本身不太愛那種香味很厚重的化妝品,總覺得對肌膚而言是種負擔,而這一款蜜粉底好像還含有很天然的礦物質成份,我想長時間使用下來不但能完美修飾膚色,而且還能讓膚質愈來愈好!

 



PART2未使用Maybelline及使用三週後的心得感想:


未使用Maybelline時的膚質狀況:

因為我的膚質很乾,所以上妝後特別容易浮粉

而且化妝的程序比較多

所以也要花很多時間

通常都是要:隔離霜→粉底液→遮瑕膏→粉餅→蜜粉(5個步驟)

也或許是妝感過厚所以容易長痘痘及粉刺

卸妝後的肌膚摸起來有點粗糙

而且也變得沒有光澤感

冬天一到兩頰及鼻頭處還會脫皮

有時偷懶不想化妝可是又會感覺到氣色很差沒有精神

 

使用Maybelline三週後的膚質變化:

在第一週的心得報告裡

個人有特別說明過覺得它算是很特別的質地:粉狀的(粉底+蜜粉)

對我而言算是第一次用過!

使用後的這三週下來我覺得它替我節省了不少時間

現在的我上妝的程序是:隔離霜→遮瑕膏→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3個步驟)

而整體妝感變得很自然也比較不容易長痘痘

或許是它含有的礦物質成份發揮了有效的作用

也就是說在化妝的同時也有保養吧!

會覺得肌膚摸起來不再那麼粗糙,還蠻細緻的!

而且有時候我會因為趕著出門所以省略了擦遮瑕膏的這個步驟

不過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同樣也有很不錯的遮瑕效果

 

整體總結報告:

我覺得它真的很好用!而且用量很省

幫助了我很多很多^^

除了化妝的時間節省了不少外

而且它還代替了粉底液、粉餅、蜜粉的角色

但一樣能幫助我化出很自然無瑕的粉嫩妝感喔~

而且膚質狀況也同樣有獲得改善

唯一比較好奇想知道的是….

我還不是很清楚它是否有防曬的功能???

如果有,那它真的是一款完美無缺又很好用的一款優質底妝產品!

使用前(膚色暗沉無光澤)                使用後(膚色變得較為白晳自然)

使用前.JPG           使用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