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來臨

對我而言每天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洗個舒服的澡了

然而現在市售的沐浴產品品牌非常多

從開架到專櫃、藥妝品牌、甚至一些美髮沙龍都有推出沐浴乳的商品…等等

算算看我已經用過不少牌子了

但因為我本身有過敏體質、肌膚容易乾癢不舒服的情形出現

所以對於沐浴乳的成份及質地當然也格外注重

目前用過很適合我的且值得推薦品牌除了「施巴」和「歐舒丹」外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個源自法國且是後期在澳洲製造的天然保養品牌—『愛若莎』!

 

首先在介紹前不得不好好大力地稱讚這個品牌一下

原因是它實在太大方了

我這幾年參加了不少保養品牌的試用活動

但很少會從廠商手中拿到的竟然會是「正品」耶!

然而對於這個品牌我並不陌生

因為我曾在知名的購物網站上看過它的蹤跡

當然在此也附上它們的官網:http://www.innoxa.com.tw/index.aspx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有空去逛逛,它們的產品很豐富喔~

而且很多雜誌小編都有作過介紹

然而談及愛若莎這個品牌的起源,算是歷史蠻悠久的耶

最早是在西元1920年由一位法國皮膚科醫生所研發出一系列護膚產品

而後因為行銷第一批產品到英國後被英國醫學會認可為第一的護膚產品也投入研發行列

也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原因讓法國局勢動盪不安

所以英國變成當時唯一製造的國家

接下來愛若莎的產品開始陸續進口到澳洲、紐西蘭和南非…等

而今,它算是一個行銷於全世界的知名護膚品牌!很優秀吧!

 

而這次我拿到的試用產品是:『唯美紅玫瑰-清爽沐浴膠』150ml

除了紅玫瑰的這個香味外還另外有白玫瑰、薰衣草、羅勒葉、檀香木共五種

因為是沐浴膠不像沐浴乳是較為液態的質地

所以是軟管設計的包裝而非按壓瓶裝(這是我使用的個人經驗和想法啦)

調整大小PIC_0850.JPG

產品背後也貼著很清楚的中文標示調整大小PIC_0863.JPG

然而因為它是軟管的設計

所以它的瓶蓋設計當然要夠緊密又好開

這點我覺得也算還不錯喔

調整大小PIC_0867.JPG 

 

擠出了約2ml的沐浴膠在手上

半透明的凝膠狀質地,

氣味很香有著高雅迷人的玫瑰花香

但香味不會過於濃烈,我的家人也都很喜歡這個香味

調整大小PIC_0868.JPG

因為我想要測試它的泡沬綿密度,如果用沐浴球當然就不準了

所以我直接試在手上

用了少許的水搓揉起泡後

會覺得它的泡沬很柔細,很舒服且不會有很黏膩的感覺

調整大小PIC_0881.JPG

輕輕用水稍微沖洗一下

泡沬很容易沖洗

洗後的香味由玫瑰花香轉為淡淡的檀香+麝香

所以我認為即使是男孩子用也會蠻適合的^^

調整大小PIC_0889.JPG

擦乾後的手部肌膚變得很柔嫩

拍照後竟然會覺得有著不可思議的夢幻感

調整大小PIC_0893.JPG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心得

有興趣的朋友們如果也和我一樣喜歡使用天然無負擔的護膚產品的話

我想愛若莎真的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好品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