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手因為很容易乾燥脫皮

所以時常都需要擦護手霜來滋潤手部肌膚

坦白說這幾年下來用過的護手霜品牌還真不少

不過在用了那麼多的品牌之後

我還是最愛也最推薦「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

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1.jpg

因為它草本加上天然柑橘的芳香氣味聞起來超舒服的

質地不會很黏膩又很好吸收

所以即使要天天待在辦公室裡處理文書的工作也不怕雙手會沾染在鍵盤上

最重要的是用量只要一點點就足以讓雙手維持很久且很棒的滋潤度

這樣一條75ml的容量足夠讓我用超久的^^

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2.jpg 

而通常我習慣在晚上睡前抹上一層並輕輕按摩手部肌膚

因為它清新的香氣可以陪伴著我入眠

當然最要大力稱讚它的是針對指甲周圍的硬皮軟化功效很明顯

尤其是秋冬季節時常讓我的指甲周圍乾裂甚至流血

都是靠它幫我細心呵護的喔^^

感謝「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給予我雙手最幸福溫柔的觸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