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參加派對的跑趴行頭有很多很多
從髮型、化妝、服飾、鞋子、包包、配飾都可整體搭配
把它就像分成好幾個表演項目來看待一樣
也或者可以選擇挑選一個來作為畫龍點睛
能夠更襯托出自己亮眼又有魅力的地方
而我本身在派對上最注意到別人身上的是服飾和妝容
我喜歡黑色系列的連身短裙式洋裝
並且有著閃亮的鍛面材質可以讓看己看起來很有名媛貴婦的華麗感

時尚照片2.jpg 
再配上一雙綁帶黑色且超高跟的鞋子
更能讓自己全身上下充滿著神祕又嫵媚的成熟女人味

時尚照片5.jpg 


通常吸睛的場合就是吸引異性目光的場合
要有一點點野、一點點壞、耍一點點的小心機是必要的
手臂或鎖骨的地方可以用個好看的刺青LOGO貼紙
更能受人注目喔!
而且妝容一定要格外亮眼
眼妝若畫的立體又有型
有時候不見得一定要畫又濃又黑又粗的眼線
因為現在太多人都這樣畫
在派對場合反倒不會太醒目
而我是注重臉上的每一個部位
臉頰、眼睛、眉毛、額頭、鼻子、嘴巴會個地方我都會讓自己完美無瑕
因為大部份的人第一看的還是臉蛋啊
不是嗎?

時尚照片6.jpg 

時尚照片1.jpg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要在時尚派對吸引眾人目光的首要條件是:
對.自.己.一.定.要.充.滿.自.信

 

 

以下是我個人的專屬串聯貼紙

幫我一起點擊增加人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