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時常在電視上看到甜心教主卓文萱所拍的沐浴乳廣告

印象中的那句台詞就是:「哞~~~~」(記得拉長音)

而且沐浴乳的瓶身看起來真是超級卡哇伊的耶!

也剛好在網站上看到試用活動

所以當然要趕緊報名參加囉!

後來看到自己很幸運的可以參加潤波牛奶泡泡沐浴乳的試用活動

心裡真是超開心的!

尤其是廠商好大方喔

因為收到的不是小容量裝的試用品耶!

而是大瓶的沐浴乳喔!(外頭在販售的正品喔)

不但如此還可以讓試用者選擇適合自己喜愛使用的種類

仔細看了一下產品說明

才知道原來潤波牛奶泡泡沐浴乳有分『全脂』和『低脂』兩種配方!

哈哈~雖然我每次到超商購買鮮奶都挑選全脂的

可是在選擇沐浴乳時

我個人則偏好使用清爽好沖洗的質地

所以我挑選了『低脂』的這一款來作為我這次試用的產品

調整大小旋轉PIC_1354.JPG 

調整大小PIC_1363.JPG 

它的容量是1000ml的胖胖瓶

而且是按壓的使用方式,非常方便!

仔細看它的按壓頭的設計還有箭頭標示

真是超級貼心的啦!

而且這一款沐浴乳最大的特色就是按壓出來的質地不是像一般沐浴乳的水乳狀質地

還要搓揉或者用沐浴球才會起泡

「潤波牛奶泡泡沐浴乳」直接按壓出來的就像是棉花糖般柔細綿密的泡沫喔~

很神奇吧!

當然使用上自然而然用量也就不會用太多

也不必擔心浪費的問題了

調整大小PIC_1392.JPG 

把泡沬塗抹在肌膚上清洗時覺得觸感很滑嫩柔細

而且泡沫很好沖洗

洗完後停留在身上的氣味很好聞喔~

不過不是我原本預期的牛奶味

而是一種很棒的清香味

說不上來是什麼樣的氣味,但它就是很好聞!

沐浴後全身上下的肌膚摸起來都變得好細緻光滑

真的超好用耶!

尤其是我覺得這一款沐浴乳不管是任何季節都很適合使用

因為洗後不會因為太過清爽而乾澀又不必擔心過度滋潤而產生黏膩感

很值得推薦的一款「洗後超舒服」的泡沬沐浴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