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幾乎是目前所有女人不容一絲妥協的偏執

除了一年四季都不能鬆懈外

更早已被我列為終身不能放棄的終極目標

因為我深信身為愛美的女人

只要擁有一臉白晳且透亮無瑕的肌膚

那麼即使只是化淡妝也能擁有極佳的好氣色,不是嗎?

 

趁著最近春節連續假期的悠閒時光

很開心地可以在資生堂國際櫃兌換到了最新的美白產品試用包

那就是現在人氣非常火紅的「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調整大小旋轉SANY2260.JPG

調整大小SANY2271.JPG

在櫃上看到了它按壓式的瓶身

是很方便使用的貼心設計

而且它美麗的瓶身呈現著淡雅的粉紫色光芒

拿在手上試用時

會覺得整個質感給人的感覺超棒的!

 

對於美白精華的產品

一直以來最期待的訴求就是可以淡化斑點、改善暗沉、消除膚色不均的困擾

這次看到了「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的成份介紹的非常詳細

調整大小旋轉SANY2275.JPG

其中添加的兩大革命性美白成份—「傳明酸」、「4MSK」

是目前美白科技中最有效的成份

尤其是它可以鎖定在各種黑色素形成的階段

並發揮最佳且最快速的美白效果

另外還有「多標維他命C」和「玻尿酸納」

讓肌膚不但擁有光亮的迷人風采外

還能同時加強保濕潤澤

所以看完它的成份後

除了讓我迫不及待地想趕緊試用外

也同時讓我感受到了「資生堂」這個知名品牌的用心和貼心!

 

於晚間清潔肌膚、上完化妝水之後

取出試用包中的精華液均勻的擦拭在兩頰上明顯的斑點處

調整大小PIC_1579.JPG

半透明的清爽水乳狀質地有著極佳的吸收度

輕輕的加強按摩後

精華液即可完全瞬間吸收至肌膚底層

不會有黏膩且有厚重的感覺在臉上

使用後整個肌膚摸起來的觸感很柔細且水嫩

仔細再照鏡子看了一下

會覺得深色的斑點和原本有點過敏的泛紅處真的有變淡了耶!

 試用後.jpg

近看時,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因為通常我都要用美白產品連續使用一、兩個月才看得出效果

沒想到資生堂的「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讓我對於「龜速型」的美白產品徹底改觀了耶!

尤其是它超強的淡斑功效真的很令人心動

實在太好用了!

相信今年夏天我不必再擔心討厭的紫外線喚醒我沉睡中的斑點

也不用再依賴厚重的底妝品來遮瑕

因為我的化妝台上出現了最佳的美白淡斑救星

就是這一瓶資生堂的「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