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妮諾,我乃荒漠之狼,妳是我眼中唯一的玫瑰;
見過妳水靈靈的秋波後,從此只為愛妳而流淚......

水火不容的靈魂決定相擁在一起,注定就是要受傷!

媲美《羅密歐與茱莉葉》,中亞最膾炙人口的愛情悲歌─《高加索玫瑰》

只要回答以下問題並轉貼本活動訊息至您的個人部落格、Facebook、Plurk等其他個人網站並於回應本文時留下您所轉貼的網址就有機會獲得由商周出版的好書《高加索玫瑰》喔!

限量5個名額,請大家把握機會,晚來就沒囉!

 


 

  ★活動時間:
2010/4/12(一)~2010/5/9(日)

 

★活動辦法:
只要在2010/5/9前,於本討論主題下方直接回應本文,並附上您轉貼本活動訊息的網址,您就擁有本活動的抽獎資格囉!


參加本活動前,請先確認您是否有填妥NOWnews會員個人資料,屆時若您有中獎,將依據您所留下的會員資料安排獎品寄送作業,為保障您的中獎權益,請您詳實填寫。>>會員中心

 

★活動題目:

為了禁忌的愛情,你曾付出了什麼代價?
寫下你/妳曾經歷過不被允許的禁忌之戀或不受眾人祝福的戀愛歷程,就有機會獲得經典愛情文學《高加索玫瑰》一本

 

★活動獎項:

商周出版《高加索玫瑰》新書1本,共5名。

 

★得獎公布:

由NOWnews美人幫擇優錄取,留言越完整、越有創意並附上轉貼網址的,中獎機率越高唷!
抽獎評選結果將於2010/5/12公布,主辦單位將主動與得獎者連繫,確認獎項寄送方式。 若名單公布後一週內未能聯繫上得獎者,則視同放棄。
※請留言網友務必確認您在NOWnews會員中心的資料完整,書本將以會員姓名與地址做寄送。



★其他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若參加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3.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4.參選作品禁止抄襲,否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5.發表及出版權歸主辦單位商周出版、NOWnews今日傳媒所有,主辦單位有權發表或轉載,不另支稿費。
6.由於名額有限,為維護網友權益,若重複留言或信箱重複亦視為同一人,將不計入抽獎名單中。
7.參加活動者不得破壞或干擾活動網站上之各項資料、活動或功能,並嚴禁以任何方式侵入、干擾、操縱或破壞活動網站上任何系統及活動,若行為涉及違法,主辦單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書籍介紹:

高加索山下、裏海之濱,在東西交會之處上演了這場愛情悲劇。熱情的穆斯林貴族子弟阿里,愛上了信仰基督教「全世界最美麗的女孩」妮諾,一場曲折悲壯的愛情在俄國革命爆發前夕轟轟烈烈展開。
得不到宗教與習俗允許,他們的結合看似不可能。透過中間人與雙方父母的面談,兩人的婚禮終於指日可待。但妮諾被誘拐,根據伊斯蘭律法,阿里必須手刃情敵與未婚妻……
這齣浪漫戀情像是一場動人的電影,佐以沙漠民族熱情的詩歌、虔敬的伊斯蘭宗教儀式、熱絡喧鬧的波斯市集、波瀾壯闊的中亞史詩,並揭開德黑蘭後宮生活的神秘面紗。場景豔麗多姿、琳瑯滿目,勾引人陷入浪漫的異國情調無法自拔。
正如所有偉大的文學作品,《高加索玫瑰》具有超越時間的永恆魅力。一九三七年首度於維也納發行,在歐洲造成轟動,這部愛情與冒險的經典小說常拿來與《齊瓦哥醫生》和《羅密歐與茱莉葉》相比。曾絕版三十多年,直至一九七○年代才再度問世,被世人譽為經典傑作,魅力至今依然不減,大受英美與歐洲讀者喜愛,並成為歐美大學比較文學系學生必讀讀物!
 


★關於作者:

庫邦‧薩伊德(Kurban Said)
俄裔猶太作家列夫‧奴辛鮑姆(Lev Nussimbaum, 1905-1942)的筆名。薩伊德出生於巴庫,信仰伊斯蘭教,父親是在喬治亞做生意的石油商,母親是位革命家。因俄國紅軍入侵高加索,父子倆繞過大半個歐洲逃到柏林。在柏林結識諸多當代名家如納博可夫等,並為多家報紙撰寫東方與伊斯蘭專題,是為當代柏林與維也納文化圈中知名的聞人雅士。
曾用另一筆名伊薩德‧貝依(Essad Bey)發表過《史達林傳》(據說年幼時曾在巴庫見過史達林),以及到現在仍被視為經典的《穆罕默德先知傳》。《高加索玫瑰》是他最知名的作品,出版後在德國與奧地利造成轟動。
曾用四種筆名發表各文類,展現出其多元文化背景培養出的深厚學養。美國《紐約客》記者湯姆‧萊斯(Tom Reiss)調查其身世,於二○○五年出版傳記《東方學者》(The Orientalist)。
據傳,庫邦‧薩伊德的筆名背後還隱藏了一八九四年出生的艾芙莉德‧愛倫菲斯(Elfriede von Ehrenfels)男爵夫人。兩位作者當中究竟是誰寫下了書中哪些愛情故事章節?答案將永遠成謎。
 


★國外好評不斷:

臺大外文系歐茵西教授推薦
紐約時報、新聞週刊、出版人週刊、旅遊文學作家保羅‧索魯、歷史小說家瑪麗‧雷諾、
德國知名閱讀節目主持人艾可‧海登萊希 口碑推薦
強烈結合了戰爭的現實描述、色彩鮮豔的狂熱舞蹈,還描寫了詩歌競賽、沙漠駱駝商隊,還有一個愛管閒事的管家。一則戰爭與愛情的傳奇,並描寫歐亞締結婚姻的困難,激勵人心,催人熱淚。——《出版人週刊》
就像挖掘出深藏的寶藏——文化變遷的史詩,可讀性更高於早上的頭條新聞。——《紐約時報》


禁忌的戀情不被眾人祝福卻令人難以自拔,姐妹們,是否妳也曾談過如此椎心刺骨又難以忘懷的戀情呢?已經走過艱辛感情路的堅強美人們又有什麼樣的建議可以給其他的姐妹呢?一起來分享吧!
希望大家都擁有美好的戀情喔!

想隨時掌握美人幫有什麼好康訊息嗎?
快加入美人幫facebook粉絲團,讓美人們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好康唷!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i-ren-bang/10150142926880192?v=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