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會忘記你,但怎麼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心會一直記得?

「這是時光隧道,跑過去,就會看見未來。」
有個男孩說,在學校穿堂裡,他看見了五年後的我,他還說:「一定要記得,不要忘了喔,在未來等我。」
五年後,我來了,我想告訴他,「好久好久以前,我就喜歡你了……」

只要回答以下問題並轉貼本活動訊息至您的個人部落格、Facebook、Plurk等其他個人網站並於回應本文時留下您所轉貼的網址就有機會獲得新生代青春小說偶像「青庭」,挑戰純愛小說極限的最新作品《六月的畢業情書》一本喔!(限量5個名額)
 

 
★活動時間:


2010/6/21(一)~2010/7/25(日)


★活動辦法:


只要在2010/7/25前,於本討論主題下方直接回應本文,並附上您轉貼本活動訊息的網址,您就擁有本活動的抽獎資格囉!

參加本活動前,請先確認您是否有填妥NOWnews會員個人資料,屆時若您有中獎,將依據您所留下的會員資料安排獎品寄送作業,為保障您的中獎權益,請您詳實填寫。>>會員中心




★活動題目:

想起初戀,會讓你會心一笑嗎?還是恨不得就此從記憶中消失?

你的初戀發生在什麼時候?你和初戀情人還有聯絡嗎?初戀對你而言,有什麼意義?如果現在遇到他,你想對他說什麼?


★活動獎項:

商周出版《六月的畢業情書》新書1本,共5名。


★得獎公布:

由主辦單位擇優錄取,留言越完整、越有創意並附上轉貼網址的,中獎機率越高唷!
抽獎評選結果將於2010/7/27公布,主辦單位將主動與得獎者連繫,確認獎項寄送方式。 若名單公布後一週內未能聯繫上得獎者,則視同放棄。
※請留言網友務必確認您在NOWnews會員中心的資料完整,書本將以會員姓名與地址做寄送。


★其他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若參加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3.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4.參選作品禁止抄襲,否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5.發表及出版權歸主辦單位商周出版、NOWnews今日傳媒所有,主辦單位有權發表或轉載,不另支稿費。
6.由於名額有限,為維護網友權益,若重複留言或信箱重複亦視為同一人,將不計入抽獎名單中。
7.參加活動者不得破壞或干擾活動網站上之各項資料、活動或功能,並嚴禁以任何方式侵入、干擾、操縱或破壞活動網站上任何系統及活動,若行為涉及違法,主辦單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書籍介紹:

我以為我會忘記你,但怎麼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心會一直記得?

「這是時光隧道,跑過去,就會看見未來。」

那年,有個男孩告訴我,下午一點零五又十一分之五分,當時針與分針重疊,未來與過去會產生連結。那條時光隧道,就開在午休時的靜謐穿堂。
男孩說,在那裡,他看見了五年後的我,他還說:「一定要記得,不要忘了喔,在未來等我。」
所以,我來了,我想問問那個讓我念念不忘的男孩,「你好嗎?過得幸福嗎?」
也想告訴他,「好久好久以前,我就喜歡你了……」


★關於作者:

青庭

2008年,出版第一部長篇小說《手裡的溫柔》後,短短兩年時間,青庭已累積出版六部作品,並成為網路小說新一代作家中,詢問度最高、最受期待的作者。
她的筆,寫著青澀歲月中的美滿。細膩的呢喃,吟詠著你我共同的心事。故事中時而幽默的對話,也每每令人開懷一笑。每一次的新作品,都帶給我們更多、更飽和的感動與共鳴,令我們在笑與淚中回味青春的點滴。


★本書摘文:

想看精選書摘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