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開心這次有機會參加「SOFINA AUBE 星鑽美形唇彩凍」試用活動

收到的可不是試用品而已喔!

而是一支美美的正品

且還是剛上市的發燒新品~

調整大小SANY7065.JPG

我收到色號是PK172

是很粉嫩且柔和的可愛色系,我很喜歡!

調整大小SANY7066.JPG 

取出外盒包裝後

可以看到此唇彩還附上了一張很貼心的小貼紙

提醒使用者要注意旋轉方向

這麼窩心的小細節也能如此講究,真的很棒!

調整大小SANY7069.JPG

「SOFINA AUBE 星鑽美形唇彩凍」的外型非常吸睛^^

多邊型的菱型設計再配上閃耀的亮澤瓶身

具有時尚精品的完美質感!!

調整大小SANY7080.JPG

旋轉打開唇彩後

會覺得它的設計很精巧有型

調整大小SANY7082.JPG

仔細看看它唇彩刷棒的設計(因未在明亮燈光下拍攝,色澤偏暗)

非常符合我們唇形的弧度

而且它的材質觸感很柔細可以在使用時細心呵護我們的雙唇

最重要的是

我有試看看它每一次的沾取量

都非常的平均而且很方便使用喔!

調整大小SANY7091.JPG

 使用前,我的雙唇很暗沉乾燥而且唇紋不少

調整大小SANY7100.JPG

正因為如此

每一次在使用唇彩之前

都一定要先擦護唇膏才能維持水潤以避免乾燥脫皮的狀況

然而這次試用的「SOFINA AUBE 星鑽美形唇彩凍」

因為擁有護唇膏、唇蜜、口紅的三合一完美功效

所以大膽的嘗試未擦護唇膏直接塗抹唇彩凍

調整大小旋轉SANY7101.JPG

唇彩凍的質地很細緻而且很容易均勻塗抹

它沒有一般唇彩那種濃厚的香味

使用起來的感覺很自然舒服

調整大小旋轉SANY7106.JPG

唇彩刷棒的設計很符合唇形的弧度

所以即使像我的唇峰不是很立體有型

但也能很輕鬆的畫出完美的唇型

不愧是號稱「恰到好處的刷棒」

調整大小旋轉SANY7110.JPG

以下為完妝時的照片

絲毫沒有任何的唇紋而且也沒有乾燥感

呈現的是嬌嫩欲滴的雙唇

不知是否也會讓人很想一親芳澤呢?

完妝照.jpg

以下是我給予「SOFINA AUBE 星鑽美形唇彩凍」的三項指標的內容

顯色水亮度:★★★★★

保濕度::★★★★★

改善唇紋:★★★★★

 

覺得「SOFINA AUBE 星鑽美形唇彩凍」真的很好用!!

只要輕輕一抹就能讓我立即擁有好氣色

也替我省下了不少補妝的時間

更開心的是化妝包裡再也不用再放一堆的唇筆、唇蜜、口紅、護唇膏了

可以說不僅僅是省下了寶貴的時間也同樣省下了空間

值得推薦喔~~~

SOFINA AUBE網址:http://web.sofina.com/tw/aub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