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Job工作王』(http://ijob.360d.com.tw)為360d才庫人力資源公司別出心裁設計打造的求職平台,擁有一群專業貼心的「職場經紀人」,主動為求職會員找尋介紹適合、安心且有保障的工作職缺,推薦服務免費不抽成! 『iJob工作王』(http://ijob.360d.com.tw)所提供的職缺內容多元多樣,不論是正職、兼差、打工、短期調派的彈性工,或是高階獵才等職缺性質皆有。『iJob工作王』(http://ijob.360d.com.tw)的專業職場經紀人除了免費替會員推薦求職找工作外,也協助會員解決於就業時所面臨的勞資相關問題,更提供各樣職能訓練或其它職場課程資訊,以提升所有會員的內外在職場競爭力,成為不易被取代的職場之星。!


『iJob工作王』(http://ijob.360d.com.tw)求職平台操作功能簡單、方便又快速,所有工作職缺內容皆為360d才庫受各產業知名企業主所委託刊登招募,不論是在求職階段或是於企業主工作期間,整個過程皆由專人把關審核與諮詢協助,直接幫您過濾免除求職或任職期間可能面臨到的陷阱或問題。此外這裡也提供豐富多元、貼心生活化的職場相關訊息,讓各不同領域的人才透過『iJob工作王』(http://ijob.360d.com.tw),找到職場新春天,開拓新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