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有承諾恐懼症的婚紗店攝影師,從沒想過自己會愛上任何人,卻在婚禮上遇上熱愛莎士比亞文學的「乖乖牌」英文教師…

《白色約定》為「新娘四部曲」的第一集,四集分別講述四個經營婚禮顧問公司的姊妹淘,各自的生活與愛情。情節媲美「慾望城市」的女主角,四段交織愛情、友情、親情和事業的故事,必定令讀者充滿步上紅毯另一端的浪漫與憧憬。

只要回答以下問題,並轉貼本活動訊息至您的個人部落格、Facebook、Plurk等個人網站,並於回應本文時留下您所轉貼的網址,就有機會獲得新書《白色約定》一本!(限10個名額)

 

  限10個名額,讓我們在涼爽的秋天,隨著浪漫的情節一起遇見愛情吧!

 

★活動時間:
2010/10/01(五)~2010/10/25(一)

 

★活動辦法:
只要在2010/10/25前,於本討論主題下方直接回應我們的問題,分享您的看法,並附上轉貼本活動訊息至您的個人部落格、Facebook、Plurk等個人網站(擇一即可)網址,就有機會獲得馥林文化出版新書《白色約定》一本!(限10個名額)

參加本活動前,請先確認您是否有填妥NOWnews會員個人資料,屆時若您有中獎,將依據您所留下的會員資料安排獎品寄送作業,為保障您的中獎權益,請您詳實填寫。>>會員中心

 

★活動題目:
請大家分享你與你的另一半是在哪個場合、怎麼認識的呢?

 

★活動獎項:
馥林文化出版《白色約定》新書1本,共10名。

 

★得獎公布:
由NOWnews美人幫擇優錄取,留言越完整、越有創意並附上轉貼網址的,中獎機率越高唷!
抽獎評選結果將於2010/10/27公布,主辦單位將主動與得獎者連繫,確認獎項寄送方式。 若名單公布後一週內未能聯繫上得獎者,則視同放棄。

※請留言網友務必確認您在NOWnews會員中心的資料完整,書本將以會員姓名與地址做寄送。

 

★其他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若參加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3.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4.參選作品禁止抄襲,否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5.發表及出版權歸主辦單位馥林文化、NOWnews今日傳媒所有,主辦單位有權發表或轉載,不另支稿費。
6.由於名額有限,為維護網友權益,若重複留言或信箱重複亦視為同一人,將不計入抽獎名單中。
7.參加活動者不得破壞或干擾活動網站上之各項資料、活動或功能,並嚴禁以任何方式侵入、干擾、操縱或破壞活動網站上任何系統及活動,若行為涉及違法,主辦單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書籍介紹:
榮登美國與英國亞瑪遜網路書店暢銷小說排行榜!
都會浪漫小說天后、《紐約客》譽為「美國人最喜歡的小說家」、時代雜誌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諾拉.羅伯特最新冠軍力作。

她用鏡頭為新人留住美好的瞬間,
當真愛來臨,她能否為自己捕捉永恆?

小麥是幹練的駐店攝影師,卡特是文質彬彬的高中老師,兩人因為一場婚禮而相識、擦出火花。

儘管小麥在婚紗業工作,卻有承諾恐懼症,完全不相信「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日子」那套──畢竟,她父母就是婚姻不長久的案例。

小麥從沒想過自己會愛上任何人,更不會是穿著毛呢外套、戴眼鏡、熱愛莎士比亞文學的「乖乖牌」英文教師。

然而他們開始交往後,戀情卻進展快速地讓她反應不過來,加上控制欲強的自私母親常讓她分心,卡特的美艷前女友又出來攪局……

如果她希望這段感情持久而不是另一場速食戀愛,她就得趕緊想辦法控制自我內心的焦慮。 她會穿上白紗和卡特兩人步入禮堂嗎?還是這一切只會是個幻影?

 

★關於作者:
諾拉.羅伯特Nora Roberts

羅伯特是多產的暢銷作家,出版逾一百九十本書。從1999年開始,她的每本小說都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至今有超過一百六十五本《紐約時報》暢銷書。她的書在全球三十五個國家發行,印刷量超過四億本。多本小說曾被改拍成電視電影。

羅伯特的筆觸洗鍊而優雅,擅長刻劃書中人物與羅曼蒂克場景,不管主角或配角皆富有特色,畫面躍於紙上、栩栩如生。「新娘四部曲」之首部曲《白色約定》,甫推出就登上《紐約時報》暢銷小說排行榜冠軍,蟠踞榜上長達十一週。
2007年,時代雜誌將羅伯特列為前一百名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說她「檢視、剖析、拆解、探究、解釋並讚揚人類內心的熱情」;羅伯特是被列入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的兩名作家之一。

羅伯特參加許多作家團體,贏過多種寫作與出版獎項,為美國羅曼史小說作家協會(Romance Writers of America, RWA)的創始會員,更是獲頒「美國羅曼史作家名人堂」的第一人。最近,《紐約客》(The New Yorker)稱呼她為「美國人最喜歡的小說家」。

作者官方網站: www.noraroberts.com

 

★國外好評不斷:
「諾拉.羅伯特的小說一如Godiva巧克力般,令所有女人上癮。」──《紐約時報》

「完美的說故事高手!」──《出版人週刊》

「令人驚艷的豐富想像力,饒富趣味,大受歡迎!」──《書單》

「諾拉.羅伯特說故事的方式與眾不同。」──《丹佛洛磯山時報》

「你不能實踐所有的願望,不過,諾拉.羅伯特肯定知道怎麼把它訴諸於文字。」──《紐約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