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Allan:

和你熱戀時的那份甜蜜滋味,我想難以用任何言語來形容的,還記得我時常坐在你的重型機車上陪著你夜遊,到山上看夜景、啜飲你最愛的卡布奇諾,下雨時我依偎在你的懷中躲雨,聽著你急促的心跳聲…。

而天真又浪漫的我,原本以為這樣的幸福可以一直陪伴著我走下去,尤其是交往半年來,我從未和任何人提及過你是我的初戀,即使你有問過我,我也不願親口證實,只因為,我不想讓你太驕傲,也或許是我想掩飾心中的那份勇敢。因為愛上你,真的是件勇敢的事!因為知道你的條件很好,也知道自己身邊隨時都會有競爭者,但我終究還是擄獲了你的心,也或許正確的來講,真正被擄獲的人,是我!只可惜到最後,你依然還是回頭選擇了和你青梅竹馬的那個她!雖然我很心痛,說來也覺得自己真的有點可笑,原來這半年來,我一直都在扮演一個『替代品』的角色,一個自以為沉浸在幸福裡的傻子,只是...傻子也會有清醒、覺悟的一天,所以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想就代表這個傻子已經股起了莫大的勇氣,決定放手了。

但我這個傻子一點都不怪你,也不想有所埋怨,我想或許只能說我們之間沒有緣份吧!對你,我依然保有像好朋友一樣的關心,也感謝你曾對我的付出及照顧,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這輩子讓我遇見了你,也讓你喜歡過我,我想這樣就足夠了!

祝你幸福、快樂

                               jud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