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u X ettusais 陪妳一起體驗滲透魔法 升級不思議美肌

mumu小小的身影、單純直接的態度,告訴妳一個又一個秘密的故事,與妳分享所有開心與煩惱。

艾杜紗x香港明星設計師

mumu限量外包裝、分享本、分享包提袋與魔法UP一起以原價700元回饋給喜歡艾杜紗的朋友。

聯名設計收藏版 限量發行

只要滲透力UP,後續保養都直達肌底,就像簡單直接的mumu,完美提升水嫩肌膚。

艾杜紗魔法花園

最愛達人文帶回家,文章"內嵌" DIY 教學

文章"內嵌" DIY 教學

想告訴大家美肌UP的祕密嗎?快發揮你分享的功力!將此篇文章帶回自己的部落格與更多人分享,還能得到精美禮物喔! 

活動時間:即日起~3/28 

活動方式:

Step1將此篇文章帶回嵌入自己的部落格文章 

Step2回到此處回報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完成

活動獎品:
ettusais x mumu
跨界合作限量組(含:荳蔻魔法UP EX + 聯名限量包裝+ 聯名限量精裝筆記本 + 聯名限量分享包,限時限量價NT$700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endif]-->

<!--[end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